close

序章:開始之夜(START NIGHT)

  這事發生在某一天的夜晚、某一個國家、某一個城鎮、某一所高中的事

"碰!碰!"

   高中裡傳出許許多多的槍聲,雖然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但是聽到槍聲

就知道不是什麼值得高興的事,由於槍聲過於巨大且頻繁所以附近的居民

馬上就打電話報警,從槍聲開始過了十分鐘,剛開始頻繁槍聲到現在已經

剩下兩到三聲,最後,槍聲已不再響起............

   過了五分鐘後,警察來了,許許多多的藍、紅光閃爍著,因該是因為裡

面的人有"槍"這種危險的東西吧,之後又過了五分鐘,槍聲沒了,於是警察

衝進學校,準被逮捕犯人。但是,不管怎麼找就是找不到犯人........最後.......

在體育館的地下室,有一位警察發現了一個怪異的場面,有一位學生單獨

坐在地上,雙手環抱大腿,但是仔細一看那名學生的身邊倒著許許多多的人

,有女生也有男生,那名警察見狀立刻開始呼叫其它的警察,其它警察趕到

後開始量導在地上的人的脈搏,但是除了坐著的那名學生外其它人全都死了

,死亡原因不用說了,看到他們身體上面充滿著孔洞,就知道這是被槍射死

的,不過怎麼找就是找不到槍和犯人。

  警察把坐在地上身體一直顫抖的學生給扶起來,面容驚恐的學生連警察也不

敢直視,只知道在他的胸前繡了名字"洛奇 一郎",其它的,警察也不知道該

如何處理這名少年,只好先用警車送回警局在慢慢詢問這名學生今晚發生的事

,但是.......事情會有這麼順利嗎??這個問題大家都不知道......................

 洛奇 一郎被送上警車,一路上只有兩名警察陪同,警察為了撇開僵硬的氣氛,

無視洛奇,兩個人開始聊天了起來,只是車開到半路時,洛奇突然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的狂笑聲引起了兩名警察的注意,緊接著洛奇他從口袋拿出

一打小刀往警察刺去,其中一名警察突然受到突如其來的攻擊,反應不過來,

被洛奇的小刀刺穿了眼窩,另一名警察則是被劃破喉嚨,血注整個直接噴到洛

奇的衣服上面,甚至把名字給染成紅色的了。洛奇把佩戴在警察身上的手槍搶

過來,然後對著車上的兩人補了幾槍,然後下了車子,揚長而去............

 

*******************************************************************

第一章:學校/出生/那年

   時光飛是已過了二十年,大家早已忘記那個人----洛奇 一郎,警視廳也對那場

懸案,保持置之不理的態度,轉眼就過了二十年,所有人都對那晚的景象感到

模糊,剩至是遺忘,但是最近突然出現了許多件像當年一樣的案發現場,不過

都沒有人跟之前的事串連在一起,只是單純的當作一般事件在除理,但他們萬

萬沒想到這跟二十年前的事,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最近發生的事莫過於在一般住家水槽發現屍體這件事,而且不單單只有一具,

而是發現了八具屍體,而且這八個人都是來自同一間學校。在民家發現屍體的

事情已經被政府的高層壓下來,從來沒對外公布,因為一旦公布了這個地方只

會變成一片廢墟,這也難怪,有誰想住在連安全都不敢保證的地方呢?這種現象

在馬斯洛的五大需求裡提到:「有了生理的需求,在來就是安全了吧,少了安全

感,每天生活在恐懼中,讓人漸漸的崩潰,生理跟心裡都會被影響到。」可見

"安全感"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東西阿。

  「唉呀!又不小心睡著了。」我從睡夢中被驚醒,睜開眼睛地一眼看到的是呼

嘯而過的遠景,「管家.........我睡多久了??」我向駕駛座的管家問到「沒有很久,

少爺。您還可以在睡一下沒有關係。」「不用了,這種時候我怎麼能睡覺。」

我坐在車子裡一邊思索著接下來會發生的事情,一邊模擬一邊應對,發現這比怎

樣殺一個人還要傷腦筋,因為我接下來要去見的那個人,可是把我從天堂拉到地

獄,一個改變我生命的人。

  這個要從我出生時開始說起,在X市的XX醫院內有著,只有有錢人才知道的地下

秘密醫院,這個醫院下的醫院當然是違法的,但是為甚麼沒人發覺呢??那是因為政

府的高層都知道這家醫院並且頻繁使用醫院的設備,因為裡面的藥品、醫師、設備

全都是一流的,平常人吃的藥,對病毒的效力大概只有30%,但是在這邊的到的藥

,效力竟然有辦法達到90%以上,換個簡單的說法好了,平常的藥吃30天才會好的

東西,這裡的只花了3天就治好了,但是價格也是平常的數萬倍。為甚麼我會提到這

間醫院?沒錯,我就是在這個醫院出生的,我的父母用大把大把的鈔票...........把我換

了一個腦袋,雖然當時我不知道為甚麼要那麼做,但是,把新腦袋接上去的那一瞬

間,所有的知識如同海嘯般息來,一波接著一波,當時我覺得頭好像快要爆掉一樣,

那種疼痛,我到現在都還記得。

  我的教育方式和平常人不太一樣,我總是被迫帶著一個超過我臉型的面具,面具上

的表情是個非常誇張的笑容;嘴巴的兩側直延伸到面具的邊界,而父親也帶著一個

面具,但是那個面具比較像貓,到現在我還是不明白那個面具隱含的意義。

  父親總是對著許多監視器的影像,影像播放著進行"遊戲"的人們,不時的聽到尖叫

、大吼和罵人的聲音,這樣的教育一直到我上小學之前都還持續著。上小學之後"教育"

的時間也沒有這麼頻繁了,因該是因為時間上的關係吧。上國中後因為成績總是全校

第一,所以遭到師長的愛帶和同儕們忌妒的眼光,不過我並沒有因為這樣而特別高興

,因為,誰會為不是自己腦袋考出來的東西而感到高興呢,我有想過考低一點,不過

這樣做只會讓父親對我實施"父愛"(家暴)而已,於是就這樣我很快成了被霸凌的對象。

也許是因為太聰明的關係,所以我從來沒有想過要去自殺。在班上被罵怪胎、怪物已經

是家常便飯的事了,不過我也開始慢慢的習慣,不理會他們因為我還有更重要的事情

要做...............

  寒假結束了,我們班上少了五個人,而且是莫名其妙的失蹤,雖然大家都對這件事情

感到震驚,但是我並不感到意外。反而我很高興,因為平常欺負我的人都消失了,而且

.......第一次的"實驗"很成功。這也是我在這個班上第一次笑得這麼燦爛。

  就這樣國一的生活過去了,沒有什麼特別的過去了,而且少了那五個人;我被霸凌的情

況並沒有減緩,這也是預料中的事。

  反正我也沒有朋友,而我一直在準備讓班上的同學喂"實驗"而奉獻,但事一直在準備

的實驗,在國二時有了減緩了趨勢,因為當時我遇見了她.................

  不過現在想想,當時我還真是蠢。

 

******************************************************************************

第二章:新學期/轉學生/

  今天是國二開學的第一天上課,一如往常的沒有同學的問好聲,只有幾隻蒼蠅在耳邊

嘻鬧著,真的是吵得不得了。早自修的鐘聲響了,班上的人紛紛回到自己的位置上,

「各位同學大家早。」班導也是用放假之前的問好聲來面對新學期的開始,看到這畫面

我不禁覺得滑稽而小小的笑了一下,「今天班上會轉來一個新同學。」聽到這裡全班也

紛紛騷動了起來。

  「诶?轉學生,是男的還女的?」

  「聽說好像是女的耶!」

  「真的假的!長的正嗎?」

  「各位同學安靜!安靜!你想讓新同學在本班留下不好的印象嗎!」老師立刻放大嗓音

來制止全班的吵鬧聲。

  「你可以進來了。」

喀!喀!喀!喀!

  用皮鞋走路的聲音傳遍了教室的各個角落,而映入眼簾的是一名少女,長直的頭髮加上

可愛的臉蛋,不禁會讓人認為他是從漫畫裡走出來的一樣。

  嘩~喀~~刷~~喀~~

  少女拿起粉筆在黑板上了自己的名字之後便開始自我介紹:「我的名字是真田  理香子之

前就讀文光國中,因為家人的關係,所以搬來這個城市,請大家多多指教。」

  理香子說完便露出一個微笑,雖然我沒什麼感覺,不過我倒是看到班上的男同學,臉紅

的像蘋果一樣,當我看到這畫面時我腦海裡想的是"阿~阿~~果然是雄性動物阿,外在是

最先入為主的。"後來就是掩面的笑。

  班導似乎也察覺到這個現象,立即對班上男生說「你們這群臭小子,看到轉學生臉紅得

跟甚麼一樣。」這話一說完,班上班對的女生紛紛轉向她男朋友看。不過這跟我沒關係。

「你去坐洛奇 順旁邊好了,就是倒數最後一排的最後一個,他是全校第一名,不會的可以

問他。」

  「好。」理香子回話完後就走到我旁邊的座位坐了下來,然後臉面像我對我說「洛奇同

學,請多多指教。」

  我沒有回答她,只是朝她點了一下頭便繼續做我自己的事。表面看起來是這樣,但其實

我心裡想的是「靠!那個渾蛋老師,我旁邊沒人是因為我想做自己的事!不是要新同學

座我的旁邊!」

  下課時.........果然轉學生在班上造成一股大轟動,不過都是男生造成的,全班大部分的男生

都集中在轉學生座位,問一些很智障的問題,像是「你的電話號碼多少?」又或者是「你有

沒有男朋友?」諸如此類的問題,不過雖然看起來很蠢,也是可以列為重要的資料。

  「洛奇同學你的興趣是甚麼啊?」

  「!」這.....這情況是怎樣啊.....我好像感覺到了班上其他男生那股忌妒的視線。

  「沒什麼,單純就是看書而已。」

  「是喔,那看的是甚麼書呢?」

  「課內的,你不會有興趣。」我下意識的說謊,因為真要說的話,只要是對實驗

有幫助的書我都看,不過這當然不能說吧。

  「就是阿,理香子,洛奇在看的書都是枯燥乏味,沒營養的書,我們想多聽聽關

於你的事啦!」

  「可是........」

  「你去吧,我沒關係。」  「但是........」

  「真的沒關係,要是跟我待在一起,很快的,你也會遭到排擠喔。」

  「恩。」理香子向我說聲抱歉後就回到了人群之中,一直到那厭煩的鐘聲響起。

 

                                                        **********************

 

  「洛奇同學,我們一起回家吧。」放學後理香子這樣問我

  「!!!」我愣了一下「靠,哪有人剛轉來第一天就找人回去的.....不對...這個傢伙在

試圖接近我。」

  「洛奇同學你不答應嗎?」

  「好啊,我們就一起回去吧。」我倒要看看你有甚麼本事。

  我開始在腦內模擬出計畫,畢竟經過父親的教育所以我馬上就想好之後該怎麼做了

我跟理香子走出了校園,「洛奇你為甚麼在班上這麼沉默呢?」理香子問我。

  「與其拿來說話我寧願把那些時間用在有用的事情上。」我回答。

  「你是只看書嗎?」

  「沒錯。」

  「比如早上那本刑具大全嗎?」

  「!!」我又再次感到驚訝,那可是原文書耶,這個女的...不單純。

  「你看那種東西要幹嘛?」理香子追問我。

  「沒什麼,我喜歡看百科全書類的東西。」我又撒了小謊

  「是喔,好吧。」

  「我家從這條巷子走過去就到了.....」當然這是謊話,因為我的計劃要開始了

「你要不要來我們家座座?」

  「诶?可以嗎?」

  「當然啦,你今天第一天上課一定對學校還不了解吧。我可以跟你說說學校的事。」

  「那好吧。我就去座一下吧。」

  「那就走吧。」

   這適宜田非常長的巷子,我跟理香子聊一邊聊天一邊往巷子裡走;而走到巷子中間時

我用非常快速的動作轉身,將理香子壓到了牆上。

  「說吧,你到底是誰?」

 

 

 

 

 

 

     <之後不定期更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06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