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零 點 一

一個晴朗的午後,學校裡同學們爭相討論最近有名的「校園制裁者」,K。

「喂!喂!你知道嗎?聽說K又制裁新的人了耶!」

「嗯!嗯!我知道啊!聽說這次被制裁的是三班的佐藤。」

「那個傢伙可憐的!聽說屍體昨天被警察發現在深山裡,

面目全非,聽說是在他身上找到學生證才認出她的身分。」

同學們七嘴八舌的不停討論著,而我在一旁看著從圖書館借來的書「中古世紀的

刑具百科」一點都不想介入到他們的世界。這時一旁的三實看到我沒在討論跑過

來對我說「喂!喂!洛奇你也來聊聊K的事情嘛!不要老是看一些奇奇怪怪的書嘛

。」

「才不是什麼奇怪的書這個叫增進知識,而且你也知道我對K不感興趣,你們聊就

好我要繼續看我的書了。」

「切~~你這傢伙還是老樣子,算了你繼續看你奇怪的書好了,我要在去多聽一些K

的事情了。」

說完三實跑回人群之中聊著剛才的話題,而我心裡暗自竊笑著「嘻嘻嘻.......你們這

些傢伙根本就不懂,K是這所學校的王,K就是我啊!!!」

   零 點 二

  「大家好,我是K,我想大家都知道了我在學校的身分是一個叫洛奇 順的高中生,

那是我的真名,不過我的真實身分是一個名門貴族,應此我才有能力把學校當作是我

制裁專用的場地,因為道具的製做到遊戲的進行所需要的權力和財力相當龐大在加上

我是以此當作事業,從富豪、企業家甚至是各國領袖,他們的賭金將決定下一場遊戲

的精彩度,所以各總小細節絕對不能馬虎。啊!忘了告訴各位其實我是不存在的因為

我只是洛奇的另一種人格而以我把我自己稱為「虐殺的天才」,好了!關於我就先講

到這裡,其實今天有一場遊戲等一下準備開始,這是我為各位準備的見面禮,遊戲名:

「假面舞會」!!請大家好好欣賞,這個是由裡面一位參加者歌星 至玄為視角的故事

,它可是一個心狠手辣的傢伙啊,請一定要看到最後喔。」

  一:舞會開始

      <假面舞會參加者名單>

1.光藤 夏治(男)   2.佐光 龍斗(男)

3.青海 斗郎(男)   4.夏彩 光實(女)

5.何博 醉冬(男)   6.蒼田 三太(男)

7.詹田   潤(男)    8.如月 春菜(女)

9.歌星 至玄(男)   10.寶遙   奈(女)

  參加班級 三-8(極惡放牛班)

  參加人數10人

  要做的事:活到最後

 

「靠!這是什麼?媽的!大半夜的把我們抓來這裡是想要幹什麼?」名單中的一號光藤

罵出了一連串的髒話和不斷的抱怨聲。

「該不會我們被K給抓來了吧,開甚麼玩笑!」10號寶遙也一邊罵道。

「不要......我不要.....這是夢對吧這是夢...........」

「幹!把我們關在體育館到底想幹甚麼。」

「不爽了......我要回家.......诶?門怎麼打不開......??」

「操!我想回家,你他媽的我要睡覺!」

「幹!你應該說我們吧!」

「管你們去死啊,只要我能回家就夠了!!」

「你他媽的,有種你在說一遍!」

  三年八班的十位同學在體育館哩,吵鬧、哭泣、爭吵...........彷彿平常上體育課的地方

變成了人間煉獄,就在這時體育館前方的螢幕出現畫面了,畫面上是一個戴著面具,穿著

帥氣西裝的男人,而那個男人正是K,看到K的影像出現在螢幕,十位學生停止了剛剛的動

作,接下來的正是一陣又一陣的咆哮聲

「你就是K?這麼晚了把我們帶到體育館幹麻??」

「管他幹麻,把我們關在這裡,事後一定要把他找出來,狠狠的修理一頓。」

「八班的同學請你們肅靜,本人就是K,我已經調查你們班許久,而在座的各為你們是這

個班裡罪惡最深的人,也就是放牛班的「垃圾」因此我決定今天晚上你們將玩我所準備的

遊戲,中途不可退出,也不可以逃跑,如果犯規者我將給予制裁。好了現在先來進行第一

個遊戲「真假投票」...........以下是遊戲的說明。」

                    真假投票

  人的一生中有許許多多的朋友,而在這些朋友中

能更你一起笑到最後的又有誰呢?在社會的改變中

「友情」面臨了坎坷的局面,但能打破這種關係的

還是有,請你好好看清身邊的朋友,應為那個人可

能背叛你或者是跟著你通過這場遊戲,遊戲名稱中

的「真假」便是這個意思。

  

遊戲規則:把你最信賴的兩個人的名字寫在紙上,

            投到,布簾後面的「友誼箱」中,共

            3輪,每輪30分鐘,共計90分鐘,每得

            一票分數+1,分數最高者,就是本遊戲

            冠軍,會得到獎勵,最低者也就是輸家

           將得到制裁。

遊戲道具:紙、筆

遊戲必勝法:投票請三思、看清身邊的人


*********************************

二:投票

「紙?筆?我們身上應該不會有那種東西吧」1號的光藤先開口說話了

「你們快看!」4號的夏彩指著一張桌子說「那張桌子上有紙和筆。」

說完8班的十個人跑到桌子前把紙和筆拿起來,每一個人手上有著三張百紙和一隻筆

  本來要保持沉默的我看到了這裡大聲說:「大家!其實這個遊戲是有必勝法的!!」

其他九個人聽到我這樣說都靠過來想聽我想道的必勝法

「每個人每輪有兩票(兩個名字),總共三輪,所以每個人在這個遊戲裡有六票

,我想道的必勝法很簡單,只要每個人每輪寫在紙上的兩個名字都是同一個人

在投入友誼箱當中,這麼一來等到三輪都結束後,每個人都有六票沒有最多也

沒有最少,這樣就能平安度過這場遊戲了。」

  「好啊!!這個主意讚啊!」

  「歌星!你真的太聰明了!」

  「你是救星!」

「大家太抬舉我了啦,好!現在來分配自己的票要投給誰,為了不要搞混

我們就照著名單的順序去投吧,1號投給2號,2號投給3號,以此類推

最後的10號就投給1號,這樣大家沒意見吧?」

  「當然瞜!我們大家都贊同你的做法。」

  過十分鐘後投票的鈴聲響起,看似優美的聲音,卻是讓我們之後彼此互相怨恨的

死亡音樂,大家投完了票,就這樣三十分鐘過去了............

  現在開始唱票.........

1號 光藤 夏治-------2票

2號 佐光 龍斗-------0票

3號 青海 斗郎-------2票

4號 夏彩 光實-------2票

5號 何博 醉冬-------2票

6號 蒼田 三太-------2票

7號 詹田  潤--------2票

8號 如月 春菜-------2票

9號 歌星 至玄-------4票

10號 寶遙 奈--------2票

 

最後第一輪唱票結束,10分鐘後第二次投票。

「诶??騙人的吧,我0票??搞錯了吧,夏治你有投給我對吧!夏治......ㄟ你為甚

麼不講話啦?回答我啊夏治!!」

聽到龍斗這麼慌張的樣子我忍不住大笑

「哈哈哈........」

龍斗聽到我的笑聲驚慌的問我

「歌星.....你.....你笑甚麼?該不會是你........」

「哈哈......看來你查覺到了呢龍斗,沒錯是我慫恿夏治把票投給我的」

「你.......你為甚麼要這麼做」

「人類是一種有目的才會行動的動物,我會這麼做當然是為了勝利的獎勵啊

,夏治你已經玩完了準被接受制裁吧。」

「才.......才不會呢!還有兩回合,還有兩回合啊!你們會投給我對吧,醉冬

、三太、詹田......」

「對不起............我們也需要團結啊,最多接下來的投票讓歌星和夏治離開

這個團體.........」

「怎麼這樣.........」

   聽見龍斗沮喪的聲音,我笑了,看來他們一直照我的計畫走


*****************************************************

第二輪投票結束,現在開始唱票:

1號 光藤 夏治-------4票

2號 佐光 龍斗-------2票

3號 青海 斗郎-------4票

4號 夏彩 光實-------4票

5號 何博 醉冬-------4票

6號 蒼田 三太-------4票

7號 詹田  潤--------4票

8號 如月 春菜-------4票

9號 歌星 至玄-------6票

10號 寶遙 奈--------4號

最後第二輪唱票結束,10分鐘後進行一次投票。

「靠!握怎麼還位居最後啊,看來讓他們兩個離開這個團體跟本

沒用嘛!」

「因為即使他們兩個離開這個團體,他們還是可以互相投票啊。」

沒錯就跟我想的一樣,如果發現我們兩個聯手,他們一定會

驅逐我們,但是之前我已經給他們選出了一個「最好的方法」也就是

「互相投票」,沒有思考能力的放牛班8班,除了我這個班上的

第一名外其他人根本跟屁一樣。但是........想救龍斗也不是不可能的

因為我有改變現況的能力.............


*********************************

三:投票結果

第三次投票結束,現在開是唱票:

1號 光藤 夏治-------4票

2號 佐光 龍斗-------5票

3號 青海 斗郎-------6票

4號 夏彩 光實-------6票

5號 何博 醉冬-------6票

6號 蒼田 三太-------6票

7號 詹田  潤--------6票

8號 如月 春菜-------6票

9號 歌星 至玄-------7票

10號 寶遙 奈--------6票

本次的「真假投票」結束,第一名:歌星 至玄   最後一名:光藤 夏治

歌星將領到豪華獎品,而光藤........將被實施「千穿百孔之刑」的

制裁,將在20分鐘後兌現。

「诶??」不僅是光藤,連其他人也對這次的投票結果產生疑問。

  「為......為甚麼我變成最後了??歌星你告訴我,你告訴我啊!

千穿百孔之刑,那是甚麼,聽起來好可怕.......」

  「等等,我想知道為甚麼投票結果是這樣,歌星你做了甚麼嗎??」

在一旁的詹田忍不住想要問我是怎麼改變投票結果的

  「哦~終於有人要問我了啊,其實很簡單,我在跟光騰聯手後

又跑去跟龍斗聯手,不,是交易,期時在第二輪結束後的休息時間

我跑去找龍斗,我問他"你想贏嗎?不管犧牲我們這裡的誰"遇到這

種有關生死的場面,大部份的人的答案可想而知了吧!於是龍斗

就用他的人生跟我訂了契約。」我從口袋拿出一張紙攤開給大家看

  「真的耶,上面寫著"奴隸契約---你的一生都要來服侍我"還有龍斗

的簽名。」

 「先不管這個了,你到底是怎麼該變票數的?就算最後一輪加上

你的票龍斗也只有4票,這樣就跟夏治的一樣,你是怎麼.......」

  「唉呀呀~~詹田小弟弟你太遲鈍瞜,虧你還是副班長,你忘了

我本來的8票變成7票瞜。」

  「恩.......難道說........!!」

  「沒錯是我讓夏治投下讓他通往地獄的票,在我跟龍斗交易完後

我就去找夏治跟他說"你對沒投給龍斗的事充滿罪惡感吧,最後一輪

投票結束後,他就要離開人世了,所以至少在他臨死前投一票給他

吧,這樣他一定會感謝你的。"結果他就照我說的一票投給我,一票

投給龍斗,哈哈,到最後他是被人類的罪惡感而走向死亡的垃圾呢。」

  夏治一邊聽著一邊跪在地上哭泣著,看來他的精神已經崩潰了,他看著

夏治說「欸,龍斗告訴我你為甚麼要這樣,你怎麼能這樣..........」

  可是龍斗卻以鄙視的眼神看著夏治說「為甚麼我不能?要是你一開始

沒跟歌星聯手我也不會這麼做,因為如果我不這麼做,要死的可是我啊

,明白嗎,要是我不這麼做,你現在因該在那邊喝采說"要死的不是我,

幸好當時有跟歌星聯手"吧,所以我會這麼做都是因為你自己啊!」

說完光藤一邊用腳踹著夏治一邊喊著"去死!賤人!去死!"

我忍不住笑了「哈哈~~這就是人心啊!」


***************************************

四:夏治的死亡

   制裁的時間到了,我們遊戲的「制裁者」將從體育館的側門

進入,將制裁1號光藤 夏治。

說完四個穿著黑西裝和帶黑墨鏡的彪形大漢從側門進入體育館內側。

夏治一看到他們,哭生當場加大,一邊哭一邊像制裁者說著「拜託

,我還不想死,拜託放我走吧,拜託,拜託」可是制裁者還是一樣

面不改色的抓起夏治,儘管夏治一再的反抗和不停的扭動身體,但

制裁者力氣還是太大了,夏治知道在怎麼掙扎還是沒用後,便放棄

了生存的希望,任由制裁者擺佈。制裁者先把夏治綁起來再把他抓

到一個佈滿針的板子上後,螢幕立刻出現K的影像「哈哈,8班的同

學你們實在太出色了,尤其是歌星你的表現是目前為止裡面最傑出的

之後也請你保持下去,至於光藤你的表現『實在是差到一個不行』你

的錯就在於你太相信歌星了,對此運用這次的死,來讓下輩子更美

好吧,輸家,馬上進行千穿百孔之刑。」說完夏治正上方的天花板

開始下降,接著K又繼續說「在電視上表演躺釘床,之所以沒事是

因為釘子多所以把力給分散開來所以才會沒事,可是在上面增加更

強的力呢?請看一下降下來的天花板上面有無數個小洞,那個是為了

不要干擾到天花板,而可以使其往下降的設計,這樣升體必定會被

刺穿,這就是千穿百孔之刑的由來,來吧!光藤,迎接死亡的到來

吧。」

  聽完這番話我心裡想著「切!怎麼會有這麼變態的人啊,這樣夏治

不是被針刺死就是被天花板壓死,而且身體還被綁住,看來夏治恐怕

是九死一生啊。」

我們其他九個人看著天花板壓在夏治身上,夏治的慘叫聲已經響遍了

整個體育館,而因為天花板還在持續下降的關係,已經開始有針刺穿

夏治的肉體,而中間有骨頭的地方,針因為承受不了骨頭的硬度而紛紛

斷裂,但那也只限於有骨頭的部位而已,但當夏治整個身體都被針刺穿

後,在場的女生把臉遮住一方面是為了不要看到夏治痛苦的慘樣另一方

面是為了擦掉臉上的眼淚,天花板還在持續不斷的下降當中,喀喀的骨頭

碎裂聲正無情的傳入我們的耳中,身體的肉也因為擠壓,而越來越扁越

來越大,終於「啪!」的一聲,天花板終於跟插滿針的板子重疊在一起

,而夏治..........也已經沒呼吸了,我看著夏治,看著他的屍體,所有

的內臟全被壓的稀巴爛,空氣中瀰漫著夏治的血腥味,不過...........

我並沒有後悔。

******************************

 

五:第二個遊戲      

 

  看著夏治已經腐爛的身體我不禁有點心酸,但夏治的死一切都是直得

 

的,因為我認為用夏治的生命換來的禮物非常的有用處,其實早在剛剛

 

第二個遊戲的名稱跟進行方式K已經把他投射在螢幕上了,第二個遊戲

的名子叫做「死亡獵殺」。如果單看遊戲名稱是不可能知道遊戲是怎麼

進行的,但如果看到進行方式,就知道這個遊戲為甚麼叫做"死亡獵殺"了。

                                                死亡獵殺

  進行了第一場遊戲後,大家因該知道誰是敵,誰是友了,問題就在於

怎麼把那個自己討厭的人消除,這個遊戲就是為此而設計的,遊戲方法

如下:

           目標地點是你們教室的大樓,在這棟大樓裡我們將放置寶相

           寶箱的內容有「有用的東西」、「沒用的東西」、「殺人工具」

           寶箱裡的東西每個都不一樣,在大樓裡總共設置了二十個,但

           因個人狀況的不同,有用的可能變成沒用,沒用的可能變成有用

           ,因人而異,接下來就是重點,也就是殺人工具,顧名思義,就是

           可以將其他玩家至於死地的工具,從可以勒死人的釣魚線到可以

           將人射穿的槍隻在寶箱內都有。遊戲時間總共兩個小時,時間一

           到遊戲就結束,但是在這兩個小時內每個存活來的人都要至少殺

           死一個人,沒有殺到人而且存活的人將接受制裁,相對的只要殺

           最多人的人將得到獎勵。遊戲只耀剩餘四人而且這四人都有殺人

           那這場遊戲就會提前結束,遊戲十分鐘後開始,開始後請由體育

           館右側門離開,到遊戲實施地點。

       

         遊戲必勝法:寶箱永遠不嫌多、注意四周圍


看完了遊戲進行的方法後我發現這場遊戲對我非常的不利..............


***********************************************

六:第二遊戲開始


  十分鐘過去了,開始遊戲的鐘聲無情的響起,我和其他八個人

從右側門跑到了遊戲地點,途中我看到制裁者把遊戲進行的大樓

圍成一圈,看來想逃也是逃不出去了。

  一道大樓內部我立刻往樓上爬,終於在教職員室找到了第一個

寶箱,我打開一看「靠!我也太幸運了吧」裡面裝的是一把散彈槍

和備用彈匣九個,和一張這把槍的說明書,這些對我來說都非常有

用,我把說明書看過一遍,知道怎麼用後就出發去找下一個寶箱了

,在途中還聽到了無數的槍聲和慘叫聲,其實,我沒有什麼好擔心

的,因為我抽到的東西算是在這場遊戲的大禮,說著說著我在廁所

發現了第二個寶箱,我打開寶箱,裡面有一把小刀和飲用水,我把

小刀收好,大口喝完水後就出了廁所,突然廁所前面的轉角出現了

一個人影,那個人是8號:如月 春菜。

   他也一樣看到了我,我看見她手裡握著跟我一樣的小刀朝我走來

,我覺得情況不妙立刻舉起手中的散彈槍大喊「不要動!」但是對

方不理會我的話,持續朝我走來,他走到只有離我兩公尺的地方停

了下來。

 他對著我大聲說「你為甚麼把夏治給害死了?回答我啊!渾蛋!」

我聽了他的問題當場大笑「欸欸,你是不是搞錯了小姐,我沒有害死

他,是他自己要把票投到箱子中的,關我甚麼事?」

「你說不關你的事?你這個爛人!如果當初你沒友慫恿他的話,他現

在也不會死了。我可是非常喜歡他的,你知不知道!」說完春菜就

舉起小刀朝我衝過來。

聽完她說的話後,我用輕鬆的口氣對他說:「小姐你是不是搞錯了?如

果他在剛剛沒被制裁的話,那他在這個遊戲說不定會殺了你喔,我只

是先幫忙除掉一個人而已,但是你既然這麼喜歡他的話那就...........

去陪他吧!」我舉起散彈槍,扣下板機,連續的槍聲響伴隨著春菜倒

下的聲影,就在同時我若無其事的離開她的屍體,去尋找下一個目標。


*****************************************************

七:第二遊戲結束

現在遊戲時間只剩下半個小時,已經有3個人死亡分別是:6號蒼田三太、

8號如月 春菜和3號青海 斗郎,時間不多了,還沒殺人的人請把握時間。

  這種管播每半個小時會一次,他會告訴你剩下的時間和死亡人數,老實說

對這種設計感覺還蠻方便的,死亡人數3個那就代表還剩下6個人,除了我以

還有其他兩個人動手了,我順勢看著我手中的機器上面標示的紅點,因該

是其學生的位置,這個是在殺死春菜不久候拿到的,只是他沒辦法明確指出

誰在那裡,「诶?有一個人離我很近,去看看好了,如果殺死他,我就有機

會拿到禮物瞜。」那個人在男廁,因該是男生吧,我拿起小刀,慢慢的躲在

牆角像裡面窺視,是3號的青海 斗郎原來是在廁所啊,我把小刀收好,舉起

散彈槍扣下了板機那個人倒下,我鬆了口氣,走向其看看他的身上有甚麼戰

利品,其實也沒什麼東西,可是我摸到他的腹部有一塊硬硬的東西,我下意

識大喊「糟了!!」果然不出我所料,青海的手舉起來勒住我的脖子。

  「哈哈,終於被我找到機會了,還好我有穿防彈衣,不然就要死在你的手上

了。」

  「幹!你是故意的對吧,他媽的,你這賤人。」

  「罵得好,我喜歡,好了!把你的散彈槍交出來。」

我把散彈槍丟到地上,看見青海要去撿槍時,我從口袋拿出我和春菜的小刀

往他的後腦刺下去,嘩~~青海的後腦被我刺穿兩個洞,刀尖的部分從眼睛

竄出,青海就這樣在地上打滾,我舉起散彈槍,往他的嘴巴開了一槍,鮮血

把地板染成血紅色的,青海就這樣失去了動靜.................

就在這時K的管播聲響起「第二遊戲結束請生還下來的人到一樓大廳集合。」

  聽到管播我看著機器,包括我在內還剩下四人,看來遊戲是提前結束了

我把防彈衣從青海的身上脫下來,穿在身上,之後就往一樓的大廳跑去..........


***************************************************************

八:現實正義

  回到大廳的有四個人,我、詹田、龍斗、寶遙,剛剛我大略在他們身

上看了一下,發現:龍斗拿的是可折疊式的長鎗、寶遙拿的是電鋸,難怪

衣服被噴得到處都是血,但最奇怪的就是詹田了,他沒拿武器,也沒發

現血跡,這到底是................

遊戲結束方式:遊戲時間到,生還人數四人,但是詹田沒有殺人所以將

接受制裁,制裁名稱是第二盤古。我聽到這裡當場傻眼,可是這也說明

詹田沒拿武器的原因,但讓我訝異的是我花了不少時間在青海那個垃圾上

面。

詹田看完結果說道:「我........我還是無法殺害自己的同學,如果遊戲還要

繼續下去,那....乾脆我現在就死到好了!這就是我的正義!!」

說完制裁者將詹田綁在一個鐵製的竿子上。K也透過管播器說話了......

傳說中天和地兩個本來是連在一起的,直到盤谷的出現,才把天、地

分開,女媧才能把人類創造在天、地中間,但那也只是傳說,現實生

活中,是不可能的,但今天和地將會連在一起,而盤古就是詹田,可

是詹田並不是真的盤古,大家因該知道接下來會發生甚麼事了吧。

說完以詹田為圓心,半徑2公尺的圓從上和下緩緩的移動,當壓在詹田的頭

時,脊椎因為受不了而從脖子竄出,眼睛也因為壓力的關係而從眼窩掉了

出來,但最「精彩」的是最後,經過了一段時間後頭終於到達角的位置,小

腿的骨頭還從肩膀插了出來,而詹田的身體也越來越扁,那個就像是你把一

張圖片從橫向拉長一樣,會扁的越來越扁。而最後天和地緊緊貼在一起後,

詹田的頭骨也碎裂了..............

制裁結束,可見詹田同學不是個當盤谷的料,請剩下的三名同學盡快移動

到體育館,限時5分鐘,規定時間內為抵達者,將接受制裁。

我看著天和地合成的柱子,中間的縫隙流出了詹田的血液和腦漿,我一語不發

的往體育館跑去,我一邊跑著,一邊接受了事實,下一場遊戲已經不再簡單因

為有人已經跟我一樣想開了跟我一樣殺了兩個人的到底是誰.................

 

*********************************************************

九:第11位玩家

  我和其他兩人跑到了體育場已經是十分鐘前的事了,在裡面,夏治的屍體已經

不在了,取而代之的是6個大型的玻璃缸,裡面裝的竟然是已經被殺死的那些同學

的屍體,漂浮在裡面裝的液體,光藤和詹田不用說了兩個死像真夠悽慘的,人不

像人 鬼不想鬼的,看了就想吐,春菜和青海身上還留有我開時所留下來的洞,在

來看看其他人,何博 醉冬的心臟部位被刺穿了一個洞,看來是龍斗下的手,最後

是夏彩和蒼田,老實說我是數數剩下的人才知道是他們兩個,因為,真他媽的噁

心,首先來看看春菜的,靠!根本是被肢解,這就跟五馬分屍差不多嘛,只是傷

口一看就是被猶如刀片般的利器給狠狠的割下來,寶遙下手也太狠了吧!最後是

蒼太,跟寶遙一樣被分屍了,等等........那......那是生殖器嗎??「我的天啊!蒼

太你也死的太沒尊嚴了。死後竟然被............」我大聲的說到,寶遙聽到我的話

後,面向我說到「媽勒!那個傢伙想把我拖去廁所強暴耶!」我聽完後已開玩笑

的口吻說「蒼太你真是條英雄好漢,連這麼緊張的時刻你都想做那檔事,我佩服

你!!」

「其實我也非常佩服他,但這次的遊戲你被比下去瞜,歌星君。」

「我靠,K竟然在跟我開玩笑,但是,诶??我被比下去了?我被什麼比下去了?」

哈哈,這次我還想說你會比前一場的表現還有去勒。沒想到兩個男生敵不過一個

女生,寶遙可是比你表現得還好,還有趣勒。畢竟他跟你一樣都殺了兩個人,所以

導致你這次沒拿到禮物。只能說期待你這場有出乎意料的表現,不然可是會輸的優~

 

在第三遊戲開始之前,因為遊戲人數出乎意料的只剩三人,所以我將安排一位學生

 

加入遊戲,他就是第11號 野上 光明。」

 

   說完一個帶著眼鏡的男生走了進來,他看到我們立刻用爽朗的口吻說道:「大家

 

好,我是第11號的 野上 光明 請多多指教。」

 

  「诶??其實這個新進來的滿有禮貌的,因該是個不錯的傢伙,但他的面容.......

 

好像在哪裡見過。」我在心裡感到疑惑。但第三場遊戲的預告管播打斷了我的思考

 

,於是我便不在意這件事,靜靜的聽著K的管播。

 

  但是在我聽管播時野上卻用難以理解的笑容對著我笑,當然我並不知道這件事,

 

只是之後我在遊戲裡聽見的死亡鐘聲,是野上敲響的地獄的終幕..............

 

 

 

**************************************************************

 十:位置

第三遊戲:死亡小丑

 

大家有發現每一副撲克牌都有一張鬼牌嗎?通常圖案都是小丑或者是巫婆,

 

但是那也只不過是人們給它圖案的型像罷了,真正的鬼牌沒人知道長什麼

 

樣子,聽說人們在快死時明明沒有帶牌但是口袋裡會莫名其妙出現一張鬼

 

牌,據說帶著這張鬼牌的人會死,但是也是有破解的方法的,只要把鬼牌

 

轉交給其他人,就可以避免掉鬼牌的詛咒,事實上抽鬼牌也是同樣的道理

 

,讓其他人把他抽走就可以暫時避免輸掉遊戲的命運。本次的遊戲"死亡小

 

丑"其實就是單純的抽鬼牌罷了,但是跟之前的遊戲一樣拿到最後小丑的玩

 

家,也就是輸家,會被制裁。

 

遊戲規則:如同抽鬼牌,只有一輪

新加規則:簽訂契約者必須絕對服從主人指令

 

遊戲必勝法:運氣好一點

 

「歌星,新加規則可是為你打造的,如果這場輸掉的話,你的面子不知道該往

裡擺瞜。」K用一種自己一定會勝利的口吻對我說了這樣的話


看完之後我覺得「..........媽哩!必勝法差不多可以省略了,就跟K說的一樣,

只有我跟龍斗簽訂契約,所以只要龍斗做在我旁邊,我酒可以確保自己的勝利

了吧」心裡安心後我跟其他三人走向抽鬼牌的場地「.........就一張桌子外

 加四張椅子,這就是我們的遊戲場地??K~~你弱掉瞜,前面準備的這麼華麗

 ,而現在這麼簡陋。」不過抽鬼牌就是一種這樣的遊戲,只要有一付完整的牌

,就算不需要桌椅你也可以享受當中的樂趣。

  位子是自己選的,所以我就隨便找了一個位子坐下來,其他人也是。

等到全部的人都坐好後,座位是這樣的:我→龍斗→寶遙→野上

這個也是抽排順序,所以這已經算是很好的位子了,不過最令人擔心的是坐在我邊

的野上,他是我們學校的人嗎?還是只是被K拉進來的受害者呢?這個問題的答案誰

都不知道.............但是第三遊戲就這麼開始了

**************************************************************

十一:輸家

第三遊戲即將開始,看得出來除了野上外其它人都深感恐懼,寶遙從剛剛開始就

不斷說出難聽的語助詞,龍斗則是異常的在發抖,但是野上.......看起來就是一

付游刃有餘的樣子,看來他對這長遊戲有十足的把握。

 

噹~~噹噹~~~噹~~噹噹噹~~~

 

終於.........遊戲的鐘聲響起了,接著便看到一位制裁者走了出來,如果認真看的

話他的手裡還拿著一副撲克牌,制裁者走到桌子前俐落的拆開撲克牌的套子和流

暢的洗牌和發牌,等到牌整備好的時候我已經剩下三張,但是裡面夾雜著一張鬼

 

牌,我心想「一開始就發到鬼牌了,這........這是要整我嗎??算了我先儲裡掉其

 

它牌好了」於是我湊進龍斗的耳朵旁邊說:「有3嗎?有的話就讓我抽吧。」於是龍

 

斗直接把他手中的梅花3遞給我,於是現在我的手上只剩兩張牌了,現在換龍斗

 

抽牌了,他抽的牌我不知道是甚麼,但是看得出來是沒有用的牌,因為他很失望的

 

把牌插入手牌中後,就隨便的把牌掉換位置了,寶遙也是一樣接下來輪到野上.....

 

...,我心中期盼著他把我手牌右邊的鬼牌抽走,但是............

 

 他手指著我的鬼牌說道「唉~~呀呀歌星君,你的這張牌好像是鬼牌呢」

 

 我心想「幹.......他怎麼會知道,難道他看到我的牌了嗎?」

 

「歌星君,我沒有看到你的牌,而且我還知道你的另一張牌是8呢,不過在場的人的

 

牌我都能說出來喔,龍斗是748、爆寶遙的是674而我的是6,你們的感官完全暴露了

 

你們的牌是什麼,唉~~真可憐阿,那麼我就抽8瞜」

 

我頓時傻眼「這....這個傢伙是什麼人,什麼感官........這不是動漫才會發生的事

 

嗎?」我直冒冷汗,面對比其它人強大的對手我只好任由他擺佈..........接下來的

 

發展可想而知,我的鬼牌絲毫沒有從我手裡離開過

 

當然到最後也是一樣........沒錯..........我輸了,徹底的輸了

 

***********************************************************

 

十二:復活

 

  「歌星阿.......你徹底的被K給吃掉瞜,但是你讓我看了一場非常有趣的遊戲

 

所以我讓你選擇殺死你的機器吧,1斷頭台2分屍機3絞肉機,好了選吧。」K用一種

 

當然的口吻說出了3個選項

 

但是我非常不甘心的說:「在那之前,你先告訴我野上是什麼人,你派他出來,還用

 

這種口氣說話,他一定是你故意派出來的人。」

 

「哦~~果然是歌星阿,雖然我是故意的,沒錯!他是之前遊戲的勝利者,跟我有相

 

同理念,也是個我非常信任的手下,智商超過200,不論是社交能力也是一等一的

 

,你是贏不過他的。」

 

「果然是你派來的阿,這樣我知道了,我決定使用你第1遊戲給我的禮物"復活券"我

 

一定會打敗他給你看的。」

 

「呵呵~~那你就試試吧,到時候我會另外給你1000萬當獎金的,那就加油吧」

 

我轉過頭看著野上對著他說「我已經知道你用的是甚麼招數了,龍斗!寶遙!你們跟他

 

聯手了吧。」

 

「你.......你怎麼知道」寶遙驚訝的說

 

「果然阿,如果不是這樣你跟龍斗在還沒開始遊戲的時候,又怎麼會異常緊張,野上

 

也為甚麼會還沒開始遊戲時就已經知道他要贏了,因為你控制了其它2個人,也就是

 

說野上有3個人的戰力在跟我進行遊戲。對吧,野上......」

 

啪~啪~啪~啪~

 

「真是不錯的推裡呢!我感到很驚訝,你才是有實力的人吧,難怪K要我來跟你玩玩。」

 

「過獎了,智商200的大哥。所以下一場開始我要給龍斗下指令,龍斗!你不能跟野

 

上聯手,還有寶遙你過來一下吧,我有一場交易可以救你現在的家境。」

 

寶遙聽到這句後立刻像觸電了一樣,立刻跑到我身邊,我笑了笑因為我已經控制了全場

 

,我對野上說「你的方法固然不錯,不過碰到我就像是一隻蚊子一樣,接下來我將預告

 

將要被制裁的人事你。」

 

**********************************************************

 

十三:勝利/野上崩潰/結局

 

 「你說我會被制裁,別開玩笑了,我是智商200的天才,像你這種平凡人少在那邊裝模

 

作樣,看來不先殺了你來磨磨爪子你是永遠不會學乖呀」

 

「做得到的話就來吧。」我在抽鬼牌的椅子上坐下來大叫「龍斗、寶遙!做在我旁邊。要

 

殺了我就快點開始吧,不然你的主人也看得很無聊喔,哈哈哈」

 

「渾蛋,不用你說我也會開始,喂!制裁者!快發牌阿」

 

制裁者用的牌跟上一局一樣,大概是K不曉得會玩兩次吧,跟我想的一樣

 

經過跟剛剛一樣的洗牌、發牌、整牌,我的牌只剩兩張分別是A、K

 

我看了一下野上對他說:「唉呀~~中間那張是鬼牌呢」

 

野上嚇了一跳「你......你猜錯了,這張不是鬼牌」然後再把牌掉換位置,看來是說對了

 

「野上,我知道你的牌喔J、鬼牌、8,說的沒錯吧」

 

「你為甚麼.......難道!!」

 

「沒錯喔!我把他們兩個給拉攏過來瞜。」

 

「不會吧......可是,龍斗不用說,可是寶遙呢?」

 

「很簡單阿,因為寶遙的家境不好,所以我跟他交易,如果照著我做的,我就給你100

 

0萬,也就是K要給我的勝利獎勵,為甚麼我會放棄那個1000萬??廢話如果死了,那些

 

前有個屁用阿,所以我要命不要錢,懂了吧。好了~~我們開始遊戲吧!」

 

接下來,的情況就跟第1局一樣,鬼牌完全沒離開過野上就像是一定要取他的命一樣

 

,在中間還充斥著野上的髒話聲,但是到最後野上的髒話聲也轉變成哭聲,但最後........

 

張鬼依然牌停留在野上手上完全沒有移動過,於是我贏了這場遊戲

 

我蹲下對著趴在地上的野上說「你不用氣餒,因為我的智商是250你輸我是正常的,

 

不過.......輸了就是輸了,等著被你主人制裁吧」

 

「做的好~~~歌星沒想到你的智商比野上還高呢,我看中你了,野上換來的你讓我

 

感覺"很有趣"怎樣要跟在我身邊做事嗎?」

 

「這是我的榮幸,不過剛剛說的不要忘了,那個1000萬就給寶遙吧把,而且從此不

 

再找龍斗參加遊戲,這個是我的要求」

 

「沒問題~~這個太值得了,至於那邊那個喪家犬,就用斷頭台吧,頭切下的那一瞬

 

間,那個聲音真是太好聽了,順便把他的頭泡在福馬林裡吧。遊戲勝出的3個人你們

 

就從大門離開吧」

 

於是這個晚上發生的事情就這樣結束了................其它7個人的遺體在幾戶人家的

 

水塔裡被找到了,但那個也是一個禮拜的事了

 

我們剩下的3個人分別轉到了不同的學校,龍斗的契約我也把它斯掉了,因為它沒必

 

要留在這個世界上了,現在我在那間學校繼續上課,但是學校內也好像有一個像K的

 

殺人魔,它的名字叫"V",其實我對那些不感興趣,因為.....V 就 是 我............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06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